❤
This is My Travel Life!!❤

Monday, January 26, 2015

一时感触_心灵日记

慢慢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成长了...
在我这个年龄里,我应该是一个成熟稳中并且是一个有职业的人...
但可惜我不是..

是很失落和很自卑..总觉得自己的脚步太慢了..

我的人...衰冲动.. 衰急性子...
所以很多东西只懂一半一半..

有时真的很想大骂自己..
为什么不能安安稳稳专注只学那样东西..
我不能分身..应该要有专署自己的专长..并且要独一无二的..

有太多事情都要自己扛..决定了就要承担..
 我相信我是可以的..

经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..
我还是觉得我妈妈是最伟大最好的..
虽然她有时很唠叨但我真的知道她是为我们好..

原来不管发生了什么事,妈妈永远都会给孩子们最好的建议。。
妈咪,我真的很爱你的!对不起因为又让你失望了。。

踏踏实实的活着才是最重要的..

又是回到最原始的目标开始..

跌倒了,别怕,再重新站起来..
努力向前!

努力迈向未来.坚定自己的目标!
陈佩珊!你是最棒的!!努力加油!

我要有她的精神!!

丁噹!

我是一只小小鸟~

想要飞得更高就要想办法突破所有困难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